剧情解说,恶搞最高,邪恶吐槽, 非喜勿入
本吐槽不适合玻璃心、NC粉

WB http://weibo.com/2443487602/
分站 http://sakuramachi.blog.163.com/

节目单
神魔情海魔涛 魔云战韬

神魔血魔劫40剧情+吐槽*无上师的基友

无上师之死有诈,基友找上门来,学千秋隐瞒真相

邪恶吐槽,非喜勿入,截图来自神魔血魔劫


第40章

曾经四海乾坤练成[八卦回掌],尚未出门装B,就被找上门来的易水寒变成了B格套餐。然而更坑爹的是,四海乾坤费了半生才悟出[八卦回掌],可易水寒却一眼看出关窍并且学会,这真是太牛B了。有了这样的经历,所以四海乾坤才喝止众人针对易水寒,且他根本不是名剑多情,这样不仅报不了仇,反而找抽。



映红雪失足落涯,幸好蓝精灵救了他。映红雪万分感谢,想问尊姓大名,然而蓝精灵似不想说出真名,只让称呼[天山钓客]。虽然蓝精灵一派悠然之态,语带机锋B格很高,映红雪早就看出这是位高人。映红雪发挥专长,猛拍马P,蓝精灵心情好了,便指点说前些日子有人来采过毒枫果。虽然不知究竟何人,但也是条线索,映红雪辞谢蓝精灵,下山去了。



龙卷风高人找上学千秋,寒暄之后进入正题,高人想问无上师是咋挂的。然而学千秋拒绝透露,高人十分不爽,以[河东狮吼 ]的方式表示了愤怒,随即留下[莫名梦觉中 ,唯我风静海]之名便离开了。 

(学千秋隐瞒无上师的死因,明显有诈,风静海是无上海的基友么?)



且说半夜抚琴阻拦夕阳君的,正是儒门书院的上级儒生慕容残红  五陵君,他一生火红,造型也算是上华丽了。昔日[龙章凤姿]CP火爆,故而五陵君慕名而来,可夕阳君却对过往之事失了兴致,所以五陵君这是强人所难。 

 

两人一言不和,动起来,不仅要比武力,还要比书法,不愧为儒门才子。这两个写在地上的字,是五陵君与夕阳君用脚在地上写的,可见牛B。对掌之时,激起万丈沙尘,功力之深,可见一斑。

 


二僧与毛道人闻知泪断痕不仅身体健康还成了白龙传人,都向学千秋道喜,只是想起挂点的三圣宗,又心有戚戚焉。 毛道人的腰又在痛,学千秋好奇询问,这才知道那个原来大家也遇到风静海。此人问及无上师之事,也不知是敌是友,但眼前需以荒山之约为重,他事不管。

但在做好荒山决斗准备之前,学千秋另有要事拜托大家,那就是寻找毒枫果。

(难道蓝精灵是学千秋的化身,这是要针对映红雪了吧) 

看来学千秋已知生不救死讯,虽然刀学生对此事保密,但以学千秋的B格,不仅弄清情况,并且还洞察映红雪需要[毒枫果],真是料事如神。 

另一方面,映红雪虽知有人拿去了毒枫果,却无半点线索,所以甚为头痛。而面部却持续溃烂,再这样下去就得毁容了,想到之前遇到的阿丑,不禁心生怨恨。正巧就看到前面走的就是阿丑,映红雪决定上去教他做人。

学千秋让大家去找毒枫果,但毛道人与十念毫无线索,幸好遇到NPC阿丑,告之得去浮云轩找圣空和尚。映红雪躲于暗处,也听到了这关键线索。



九邪识通知佬司教与仙座比赛的时间,并且分析得出[赤军枭不够给力]的结果。为了能在荒山会上打败泪断痕,九邪识送了一瓶子[魔血]给佬司教,让他赶紧给赤军枭注入,如此还有点希望。 

(赤军枭太菜了==)



 

正如阿丑所说,圣空和尚是个十分龟毛的人,毛道人与十念上前搭讪,都被他顶了回来。毛道人本想软的不行来硬的,可圣空和尚是个鬼精灵,知道毛道人与十念是正道后就根本不怕,若是敢动手,就把这事捅出去,看昆仑要咋办。毛道人气炸,幸好有十念拦住他,圣空十分难缠,所以还是回去告诉学千秋再作打算。就在两人离开后,映红雪杀上门来,圣空和尚这次要吃憋了吧。

(这就是敬酒不吃要吃罚酒,正道好言相说,就是不肯帮忙,非得恶人拿刀架在他脖子上才肯就范)



夕阳君与五陵君尚未分出胜负。

忘远云路出了新人三名道士。

喝下魔血后,赤军枭终于成功升级。 



OVER

来源:樱町

评论
热度(2)
© 冷露非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