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解说,恶搞最高,邪恶吐槽, 非喜勿入
本吐槽不适合玻璃心、NC粉

分站1 http://sakuramachi.blog.163.com/
分站2 http://lenlutucao.blog.163.com/

此号停更

江湖救援团剧情+吐槽*简评

本片是由湾湾 NPY STUDIO 制作的新剧,主角慕容捷的声优,即是为工藤新一献声的刘杰。全剧分为上、下两集,算是个小短篇,虽然故事略显幼稚,但在画面、布景、台词、搞笑、武戏、动作、基情方面都颇有亮点。

OP后会有日语广告,剧中也有个女角说的是日语,且日语非常纯正,据说是个湾MM声优献声,并且与中文零障碍交流,有点喜感。观看本片不需要智商,只要笑就可以了。

 

慕容捷是信奉齐天大圣的美貌和尚,自称[小纳],正是对应老和尚的[老纳]。虽然有一头飘柔长发扎起漂亮的马尾,却身负邪恶诅咒,会在25岁以后变成秃头,若是没有及时解开诅咒,就会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谢顶。

(笑死,不知生发剂能否拯救)

故事背景放在模糊的年代,在纷争不断的江湖,有一座庙宇,内中有个漂亮的小和尚,扎着漂亮的马尾,信奉齐天大圣。只要找到这座[哥安寺],就可以解决各种麻烦,而代价只要一文钱。

(好方便!)

少年方锦山是个性格呆蠢的小傻瓜,即使是四周都有路,也要特意往人群中借过的让人无语之辈,所以他不可避免的要惹上麻烦。但幸好慕容捷与基友在一旁下棋,两群演又故意惹上主角,所以方锦山这才得救。

慕容捷长着妹子脸,声线等同于工藤新一,俺原本以为他是个受,但没想到他是真人不露相。慕容捷的好基友执刀修罗是个满嘴脏话却热心肠的胸肌大叔,因被群演搅了棋局,输给了慕容捷,一怒之下拍案而起,狠狠教训了群演逗B。而主角方启山已横卧在地,失去了意识。 

有方锦山这样的弱受在,慕容捷就是再妹子脸也能做攻,还是腹黑攻 

方锦山醒后,就身在[哥安寺]了,其实俺好想把名字P成[哥屋恩],只可惜没这技术。  

肌肉大叔,慕容捷的朋友 洺泣 

大胸妹纸夏彩是东瀛人,据说慕容捷是在河边捡到的桃子里蹦出来的,所以慕容捷是只猴子精吧哈哈。方锦山来头不小,老爸是传说中的修鞋匠,号称用三根针就能使破鞋焕然一新的[修鞋克曼]。

(= =鞋匠也这么牛B)  

因老爸的遗物被盗,所以方锦山就请传说中的哥安寺出面帮忙寻找,慕容捷本想置之不理,但又良心发现,答应寻找。方锦方称遗物只是骨灰与衣物,但却眼神飘忽,明显有诈。慕容捷亦认为有问题,他思考疑点的时候,真就像工藤新一上身了似的XD

——破案过程省略——  

要找回遗物,只要去邪恶势力帮保寺去盗取,敌人也是群和尚,等级为[大学生]、[中学生]与[小学生]。原本洺泣与夏彩轻松得手,却因发现锦盒内的东西与方锦山所说的不同,而导致了混乱。

而在哥安寺,名侦探慕容捷指着方锦山说,真実は いつもひとつ! 

 

 慕容捷以壁栋的方式逼问实情,然而方锦山却从他手下溜走了XD

笑死啦

迫于压力,方锦山这才说明实情,原来老爸的遗物并非骨灰与衣服,而是橙武[+9棒槌],这根棍子就是本片中最高级的神兵。 

就是这根,别看它毫不起眼,却是低调奢华。  

洺泣与夏彩外出办案,结果惊动大学生,洺泣被抓,夏彩奔回来求救。方锦山偷偷摸摸想去救人,结果又被慕容捷逮着TX一番,抢走了匕首。

  

(与上面那段[壁栋]一样,这段也是为腐国人士服务的,慕容捷X方锦山这CP应该有搞头)

而+9棒槌,其实就是金箍棒,也许就是慕容捷的原本拥有的物件。之后,慕容捷以[SB王]的谎言,引开了方锦山的注意,拿了橙武棒槌去刷大学生。幕容捷以主角光环+打狗棍法将大学生狠虐一顿,并且在智商上取得突破性的优势。大学生失去智商与武力、B格败走。

解决事件后,方锦山原本可以就此离开,但却想解决家族的旧事想要留下,慕容捷求之不得,正好可以搞基。

在方锦山心中,慕容捷就是天神下凡,但这样的慕容捷,却被秃头的阴影威胁着。视头发为宝贝的慕容捷,真的超级担心这一天的到来(噗),而此时的净空教六扇门,也准备向哥安寺发起进攻,具体的故事,需要等待下一章剧情解答。 

 

与《东离剑游纪》一样,《江湖救援团》的故事也非常的简单,但正是这样简单的故事便于打开更多市场。剧情上极具搞笑的对白与暗梗+两位主角的暧昧+精彩的武戏+精妙的布景+运镜=非常有趣的《江湖救援团》,观看本剧无需耗费智商,只要看罢舒心一笑,就是本片的成功啦!

观看地址,请搜B站。


OVER


评论(6)
热度(21)
© 冷露非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